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39歲黃少谷爆改行撐家計 遭客人幹譙吐心酸

〔記者邱奕欽/台北報導〕前強辯樂團39歲主唱黃少谷,去年和天氣女孩林采薇幸福完婚,今年3月更開心宣布懷孕喜訊。沒想到5月疫情爆發,黃少谷不得不暫時放下音樂夢,今(14日)爆出已當起了上班族,但不僅被同事冷言冷語,還被客人騙取貨物,得先掏錢賠償公司損失。

黃少谷為了孕妻肚中的寶寶,不得不上求職網找工作,當起上班族。他曾在臉書上發文吐露,第一次在門市上班,因為對工作不熟悉,常會記錯帳、記錯貨物、報表寫錯,詢問其他門市同事不理解的情況,卻遭對方回應「工三小」。

黃少谷(左)去年和天氣女孩林采薇幸福完婚。(翻攝自IG)

此外,有客人訂貨是採貨到付款,但是對方來門市領貨卻說已付過款,最後靠警察幫忙才聯絡上客人,沒想到黃少谷反遭對方痛罵,他也只能一再道歉,忍不住委屈大嘆:「我只是打工仔,可不可以體諒辛苦的服務業」,不過之後他已把這篇貼文刪除。

對此,黃少谷的經紀人表示:「少谷說現在上班還有很多事情還要學,第一次做銷售服務業,有些眉角還沒抓到,有點笨手笨腳的,希望之後可以越來越順手。」謝謝大家的關心。而黃少谷近來心情似乎好轉,且老婆也順利打到疫苗,讓他安心不少。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