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女兒發高燒「吐滿地」!送醫只擔心這件事...嚴立婷忍不住笑了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藝人嚴立婷2010年和籃球員張智峰結婚,育有一子Willson、一女Tammy,近日她透露女兒突然發燒,讓她嚇得趕緊將女兒帶去就醫,也在診所吐了滿地,但女兒卻只擔心「這件事」。

嚴立婷女兒突然發高燒到39.5度。(翻攝自嚴立婷 Willson & Tina 臉書)

嚴立婷在臉書發文透露,女兒一早體溫就變得有點高,直到中午開始頭痛、不舒服,體溫也變得更高38.4度,過了15分鐘已經變成高燒39.5度,她不敢貿然給女兒吃退燒藥,只好立刻到診所就醫,沒想到正要拿藥時,女兒突然說「媽咪我要吐了」,下一秒回過神來女兒已吐了滿地。

嚴立婷無奈直呼:「接著我想診所的護士們應該都清楚她中餐吃什麼了。」吐滿地後,女兒卻不在意身體不舒服,而是不停嚷嚷著:「好髒喔!我的衣服都髒了!褲子也皺了!鞋子也是!嗚嗚...我的腳也是。」讓她忍不住笑說「被媽媽傳染潔癖無誤」。

嚴立婷女兒在診所嘔吐,包毯子回家,模樣超可愛。(翻攝自嚴立婷 Willson & Tina 臉書)

不過好在診所護士將私人小毛毯借給她們,「不然Tammy就得裸體回家了。」到家搭電梯時,女兒說自己好像沒事了,嚴立婷看著女兒全身包著毯子「好可愛」,於是隨手一拍,只見女兒瞇瞇眼對著鏡頭燦笑,「是不是也遺傳了媽媽包袱重的部分。」

嚴立婷最後不禁直呼「希望明天一早一切都會恢復正常」,也坦言當了媽媽後天不怕、地不怕,「唯一怕的就是孩子身體微恙了。」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