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胡瓜吃上官司 小禎「被查獲大量美金」爆內幕

〔記者鍾智凱/台北報導〕不管是「星二代、醫二代、政二代」都會被扣上超級靠爸族的帽子,因此否定他們本身的能力。由胡瓜主持的《醫師好辣》日前邀請幾位繼承父母衣缽的名人二代上節目分享自己的故事。

胡瓜笑談女兒小禎求學時故事。(翻攝臉書)

以前在澳洲念大學念傳播系的柯有倫,坦言自己不愛念書,某天打給父親柯受良說自己在學校成天拍片、不愛念書,乾脆回去幫忙,卻慘遭父親怒嗆:「不准回來!」他痛哭幾天後仍決定回國,想當然被父親拒在門外。他認為父親對他有誤會:「他覺得我回香港是想做明星,但我真心只是想幫他分擔工作。」後來柯有倫憑自身努力,除了幫四大天王黎明伴舞、更熬過在片場被導演辱罵的歲月,收穫現在的成功、得到父親肯定。胡瓜笑說:「你跟小禎好像!」以前小禎在瑞士念書,也是突然有一年暑假大包小包回來,他雖然困惑但也沒多問,直到暑假過後發現小禎還在家,她才主動告知說她不唸了、改申請美國的學校。而出發前胡瓜還特地換了美金讓她帶在身上,不料隔天回來,發現小禎竟然還在家,「她是在海關被查到身上帶著2萬美金,被原機遣返。」他還因此吃上官司,小禎也就此留在台灣發展。

整形外科醫師賴昕隄、耳鼻喉科醫師吳昭寬都曾遇過因父親是醫師身分而被酸說是「靠爸才當醫師」或被諷刺「爸爸沒教嗎」,求學之路飽受委屈。夏宇童問胡瓜「小禎也會遇到像這樣的狀況嗎?」胡瓜表示,他們是用行動證明,第一點是自己節目很少找她,第二點是她有一點成就後,想藉機沾她的光,「結果我們兩個做節目,一季就失敗了,所以她絕對不是靠爸爸!」坦言兩人獨立分開都做得很好,「她自己證明自己走的路,後來我才知道,她比較在乎爸爸到底有沒有在看她的演藝事業。」還開玩笑說:「但說實在的,我都沒有。」逗趣反應笑翻眾人。

徐新洋上節目談求學時期都會被老師「特別照顧」。(東森提供)

徐新洋在節目中坦言,因為父親徐乃麟的關係,直至國中前的求學時期都會被老師特別照顧。他說以前就讀的私立國中非常嚴格且有體罰,有次他考試只考80分(少一分打一下),老師便很得意的對他說:「換你囉!」剛好那時候徐乃麟有個節目叫《第九號鏢局》,老師就站在台上對所有人說:「歡迎收看《第十號刑場》。」台下笑倒一片,讓他感覺像是被霸凌:「他有點得意,但我覺得不太好這樣。」本集將於明(7/14)晚10點播出,更多精彩內容,請鎖定東森綜合台32頻道週一至週五晚間10點《醫師好辣》。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