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沒忘爸爸的話…吳鳳「超暖舉動」曝光 網讚:真心愛台灣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三級警戒延長,各行各業受到影響,許多藝人以各種方式貢獻心力,藝人吳鳳也聯絡7個公益團體,捐出6千包天然無花果乾,他公開此事後,網友直呼:「真心愛台灣!」

吳鳳(左)與老婆陳錦玉(右)討論後,決定捐出6千包無花果乾,給7個合作過的公益團體。(翻攝自吳鳳 Rifat臉書)

吳鳳昨(9)日在臉書發文,透露小時候陪爸爸買東西時,爸爸總會買超過家裡需要的分量,後來才知道他是買給自己的員工,雖然當時他不明白為何要這樣做,「但我從爸爸身上學到大方、慷慨和幫助人的心。」更沒忘記爸爸曾對他說:「人生的一些小動作會改變其他人的生活。」

於是,吳鳳與老婆陳錦玉討論後,決定聯絡先前合作的公益團體,並捐出6千包天然無花果乾,提供給街友、年長者、孩童,讓他們在飲食上可以有變化,也能補充營養。吳鳳坦言,創業第一天,其中一個目標就是希望公司能幫助更多需要的人,「雖然目前力量不大,但我們也慢慢開始進行這個小小的夢想」。

吳鳳感性說:「如果我爸爸還在的話,我一定會把這件事告訴他,我相信他會覺得很感動。」並希望收到禮物的朋友們開心享用,感到快樂。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