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買天價高麗菜紅到星馬 曹西平:想知道可以問我

曹西平日前買2顆高麗菜竟要價400元,連新加坡、馬來西亞媒體也爭相報導。(翻攝自曹西平臉書)

〔記者林南谷/台北報導〕資深藝人曹西平日前吐露買2顆高麗菜竟要價400元,當場嚇到直呼:「現在生活是吃顆高麗菜都不容易。」此新聞一路紅到新加坡、馬來西亞,他感謝星馬媒體轉載報導,卻也呼籲當地媒體:「可以直接訪問我,好嗎?」

曹西平坦言,真的不知道這些文章是哪裡來的?他表示這一路走來,都是憑自己本事,「我不偷不搶沒求人,靠自己賺錢養活全家,把我說的窮困潦倒、晚年淒涼,過去的巨星現在淪落到2顆高麗菜都吃不起?」

「藝人也要生活藝人也會老,也會不如意的時候,為什麼都不說些好的呢?」曹西平感嘆,他雖年過60歲了又如何,依然工作努力賺錢,因為生活本來就是這樣,「買菜買貴了,不可以說嗎?」

透過發文,曹西平向星馬媒體喊話:「有什麼事情可以直接問我,人生不如意的事情非常多,我很正向活著,也很認真地過好每一天。」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