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金鋼狼再次回歸?休傑克曼IG曬「2張圖」引網猜測將加入漫威

休傑克曼以「金鋼狼」一角聞名。(翻攝自IG@thehughjackman)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澳洲男星休傑克曼在「X戰警系列電影」中飾演「金鋼狼」以此聞名,在2017年拍攝完《羅根》後他卸下長達17年的身份,讓不少影迷相當不捨,曾有傳言指出漫威似乎有意說服休傑克曼重新回歸,雖然他曾一在婉拒,但態度有再次軟化,昨(6日)他曬出金鋼狼的招牌狼爪,引起外界關注。

休傑克曼在IG限時動態上分別發了兩張圖。(翻攝自IG@thehughjackman)

休傑克曼在IG限時動態上分別發了兩張照片,一張是知名美術師Bosslogic所畫的概念圖,一看就讓人瞬間回憶起當年的金鋼狼系列電影,另外他又曬出與漫威工作室總裁凱文費吉的合照,雖然他沒有在圖中寫下任何一句話,但確實十分耐人尋味,引發網友好奇,是否這是金鋼狼要加入漫威宇宙的暗示。

休傑克曼2017年接受採訪時曾表示,如果X戰警有加入漫威,那他很可能就會回歸演出,而漫威在2019年時就曾宣佈X戰警的角色將會加入漫威電影中,這樣看來休傑克曼再次飾演金鋼狼的可能性似乎也步是完全不可能。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