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邱鋒澤新加坡隔空廝殺《狼人殺》 自豪下半身「物超所值」

〔記者蕭方綺/台北報導〕黃偉晉、邱鋒澤主持八大綜合台《娛樂百分百》,將挑戰線上版《凹嗚狼人殺》領軍隔空交戰、網聚廝殺。目前人遠在新加坡的邱鋒澤,首度透過線上版《凹嗚狼人殺》與觀眾見面,他說《凹嗚狼人殺》採用線上版錄製「物超所值」,開玩笑表示:「用這樣的方式領薪水,妝髮都省了,還不用搭配下半身,很划算。」難得在鏡頭前展現最真實的樣貌,邱鋒澤逗趣表示:「我皮膚很好,藉這個機會大家可以見證我的顏值到底有多高!」

李岳(左上起)凱希、紀卜心、黃偉晉、賴晏駒、婁峻碩、詹子晴、邱鋒澤、李懿、艾莉兒一起錄《凹嗚狼人殺》。(八大提供)

有別於以往棚內錄製呈現方式,藝人們在賽前分享近況與所處空間,也成為「凹嗚狼人殺」線上版一大亮點,像是邱鋒澤就搞笑聲稱自己在廁所,李懿也大方公開自己的閨房,看著鏡頭裡亂糟糟的棉被,黃偉晉忍不住吐槽:「怎麼一個女生的房間可以像是一個工程師的房間?」

而電視首播的線上版《凹嗚狼人殺》把棚內背景沿用到線上當成虛擬背景,對於製作單位的用心及巧思,邱鋒澤說:「這背景一出現,狼人殺的肅殺氣氛全來了!」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