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影音)《RM》宋智孝「趴地嬌嗔」險變18禁!成員嚇壞急喊卡:快刪掉

《Running Man》固定班底宋智孝以呆萌形象深受觀眾喜愛。(翻攝自SBS)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南韓綜藝節目《Running Man》經常推出有趣的企劃,深受觀眾喜愛。最新一集裡,製作單位請來按摩老師,輪流替成員按壓筋骨。怎料輪到宋智孝時,她趴在地上接受老師的大腿按摩,因為實在太痛,忍不住發出一聲軟綿綿的嬌嗔,場面差點變成18禁,其他成員嚇壞急喊:「快刪音檔!」

宋智孝忍不了按摩的痛楚,嬌嗔生嚇壞現場所有人。(翻攝自SBS)

宋智孝側趴在瑜伽墊上,按摩老師將手放在她的骨盆處推拿,沒想到僵硬的身體馬上起反應,痛楚讓她忍不住叫出聲,不過這聲嬌喊實在太引人遐想,讓現場所有男主持人全愣住幾秒,才馬上紅著臉狂喊:「這是什麼聲音?」、「把音檔刪掉!」、「智孝,這是在幹什麼啦!」趕緊緩解曖昧的氛圍,解除場面差點變成18禁的危機。

梁世燦(下)急著叫製作單位刪掉宋智孝嬌嗔的音檔。(翻攝自SBS)

除此之外,不只是宋智孝沒辦法忍受按摩推拿的痛苦,其他男主持人輪番上陣,紛紛發出慘叫,就連平時兇猛威武、體格超好的金鍾國也不例外,發出驚人的高音尖叫,笑翻現場所有人。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