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南韓酒駕案釣出知名女團成員! 富三代男友逆向狂飆低調認「還在交往」

女團KARA 33歲隊長奎利的富三代男友近日被爆酒駕肇逃。(翻攝自gyuri_88 IG)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昨(30日)韓媒報導,首爾江南區近日發生一起酒駕肇逃案件,肇事者為企業富三代,在喝醉酒情況下衝撞停車場車輛後,不僅沒有下車查看,更持續在附近逆向狂飆,囂張行徑遭韓國警方逮補,肇事者也隨後被韓媒爆出,是女團KARA隊長奎利交往2年的年下男友。

奎利(左)經紀公司回應:「奎利與男友(右)沒有分手,仍是交往的關係。」。(翻攝自gyuri_88 IG)

事件發生當時,奎利男友車上還載著一名同行女性,女方聲稱:「我叫他放我下車,卻遭到無視。」讓他再背監禁女性嫌疑,事後奎利男友出面接受媒體訪問,承認有酒駕及衝撞車輛,但否認逆向行駛及監禁女性,對逆向行駛方面表示不記得,並解釋沒有監禁,只是想幫同行女性在路邊攔計程車,目前全案仍在調查中。

奎利男友也在媒體採訪中向公眾人物女友道歉,表示:「因為我的過錯導致對女友造成傷害很抱歉。」奎利經紀公司則對此低調回應:「奎利與男友沒有分手,至今仍是交往的關係,關於事件來龍去脈仍在了解中。」

☆自由時報電子報提醒您,未成年請勿飲酒 酒後請勿開車☆

☆飲酒過量,有害健康☆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