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BTS告示牌連摘5冠!直播謝粉絲曝:擔心人氣下滑

BTS開直播致謝粉絲。(翻攝自VLIVE)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韓國天團BTS防彈少年團上個月發行全新英文單曲《Butter》,連續5週奪下告示牌Hot 100榜單冠軍,成為歷史上第12首空降且5連冠的的歌曲,也是亞洲歌手第一次,寫下超狂新紀錄。

BTS憑藉英文單曲《Butter》連續5週奪下告示牌Hot 100榜單冠軍。(翻攝自推特@billboard)

為了慶祝好成績,BTS昨(29)日在忙碌的行程裡抽空開直播致謝粉絲,表示對於拿到5連冠不敢置信。隊長RM罕見吐露了發新歌前的擔憂:「說實話這次《Butter》發行前,我們也有點擔心,如果沒拿到Hot 100冠軍,就會被講防彈少年團開始走下坡了啊!現在也差不多了…這一類的話。」成員Suga附和「會被說年紀大了」,接著話鋒一轉開心的說:「但是我們連續五週一位唷!」

雖然成員們只短暫透露幾句藏在內心的憂鬱,馬上就轉換成歡快的氛圍,粉絲仍對他們有這樣的想法感到心酸,紛紛表示:「很多人以為告示牌很容易,覺得理所當然,但根本不是這樣」、「希望防彈生理、心理都能一直健健康康的」,也有人笑說:「如果我是防彈黑粉,看到他們不斷打破紀錄應該會昏倒」、「就算現在走下坡,也已經是傳奇了!」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