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台劇女神「激瘦A4腰」現形!曾莞婷火辣曲線被看光

曾莞婷A4腰身與川字腹肌讓網友驚豔。(翻攝自臉書)

〔記者吳志偉/台北報導〕「台劇女神」曾莞婷擁有甜美臉蛋、魔鬼身材,過去在八點檔大多演出壞女人的角色,後來朝全方位發展,不但回歸偶像劇,還躍身成為電影咖,接演國片《角頭-浪流連》創下破億票房。時常透過社群平台分享日常的她,昨(25日)曬出一張露出雪白螞蟻腰的辣照,完美體態讓粉絲看了好羨慕。

曾莞婷擁有甜美臉蛋、魔鬼身材。(翻攝自臉書)

全台三級警戒持續延長到7月12日,乖乖在家防疫的曾莞婷,也頻頻PO未曝光過的舊照,昨就在臉書上傳一張中空裝美照,害羞招認:「三級之前我的腰是這樣的,三級之後......」只見她穿著半截式上衣,美胸曲線畢露,往下一看,「連開3洞」展現健身有成的「川字」腹肌,明顯的線條沒有一絲贅肉,整個人看起來十分纖細,既健康又性感。

曾莞婷有「台劇女神」封號。(翻攝自臉書)

雖然曾莞婷坦言:「三級之前我的腰是這樣的,三級之後......」並表示:「我不要當小腹婆,回憶總是美好的。」但許多網友看到後,仍感到驚為天人,更釣出許多女明星留言,像是王彩樺就讚嘆:「女神的腰真美」,張文綺不可置信的說:「A4腰 姐太猛啦!」王晴也留言:「妳少來 我要看現在的!」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