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大牙宅在家身材變形!羞恥公開「泳裝對比照」 千人全看傻

「大牙」周宜霈(右)拿三級警戒前的泳裝照與現在的身材對比,明顯差異讓她崩潰直呼:「羞恥。」(資料照,記者陳逸寬攝)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大牙」周宜霈與老公阿廖師婚後幸福甜蜜。大牙昨(25日)曬出三級警戒前拍攝的泳裝照,並拿來與最近的身材對比,腹部明顯的差異讓她崩潰直呼:「羞恥。」千名網友一看也傻了。

大牙昨日在臉書曬出三級警戒前拍的泳裝照,只見她身材保養得宜,S曲線與腹部的肌肉線條清晰可見,苗條的大腿更是讓人目不轉睛。她看著照片無奈說:「三級之前我的腰是這樣的,三級之後……變成大腹婆的妳不孤單,我陪妳一起!」向眾人透露身材已經走樣的事實,更坦言根本「慘不忍睹」。

隨後,在眾多網友大力敲碗之下,大牙直接放送她目前身穿泳裝的照片,看到自己的模樣後,她忍不住笑說:「千千萬萬沒想到,我連肚臍胖到都縮小了。」透露自己在更衣室拍很久,始終擺不出原本的姿勢,老公還趁機偷看,讓她感到相當尷尬,因為對比照實在太羞恥,所以她只想放在臉書。

大牙怕大家看不出她變胖的地方,還特別指出,「請注意高腰褲頭已經有準備翻牆的肉肉,兩張照片的褲頭高度差很多。」有網友看完覺得大牙的身材根本毫無差異,而大牙依舊相當崩潰:「肚子的肉明明準備翻出泳褲了!而且還是高腰泳褲欸!」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