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女星呼吸不順+胸悶!急用快篩試劑結果曝光:女兒怎麼辦

王思平(左)去年產下女兒米果。(翻攝自jennawang525 IG)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名模出生的女星王思平去年與牙醫師結婚,同年產下女兒「米果」,昨(24日)她在IG分享前幾天使用家用快篩試劑的心路歷程,擔心直呼:「想說真的有了,米果怎麼辦……?」

王思平在限時動態分享使用快篩試劑的心路歷程。(翻攝自jennawang525 IG)

王思平在限時動態表示,前幾天因為突然覺得胸悶、呼吸怪怪的,決定用家用快篩試劑,初步檢測是否有可能確診武漢肺炎,「等待的當下人生跑馬燈跑了好幾回小劇場…………」,擔心萬一結果不見好,不到1歲的女兒米果又該怎麼辦,心思全在孩子身上。

王思平(右)非常擔心如果自己確診女兒該怎麼辦。(翻攝自jennawang525 IG)

所幸從王思平的檢測結果可以明顯看見C(品管線)有一條線,T(測試線)則沒有顯示線條,代表快篩結果為陰性,這才讓她稍微鬆了一口氣,「待在家裡面就很容易胡思亂想…………還是我被紫光燈的臭氧影響?」雖然沒事就是最好的事,但她坦言還是有胸悶的感覺。

相關新聞請見︰

「武漢肺炎專區」請點此,更多相關訊息,帶您第一手掌握。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