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曾國城在家防疫揪兒做「這事」 意外曝光華麗頂級豪宅

受到疫情影響,曾國城選擇待在家中防疫,並與家人同樂。(翻攝自臉書)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受到國內疫情影響,第三級警戒延至7月12日,許多人都選擇在家中閉門不出,藝人們也經常會在個人社群平台分享與家人的日常生活。昨(23)日曾國城表示,防疫新生活就是在家與兒子一起玩「麻將」,並附上一張全家人的合照,還意外曝光豪宅的華麗裝潢。

曾國城與家人在家打以色列麻將,意外曝光豪宅內部裝修。(翻攝自臉書)

曾國城在臉書發文表示與家人一起玩了桌遊「拉密Rummikub」,也就是一種以色列麻將,沒想到一群人玩得超認真,大家都安靜的思考接下來要出什麼樣的牌,讓他忍不住直呼:「這種需要動腦的遊戲,讓全家人整個下午都聚在一起同樂,真是不錯不錯!」

曾國城也曬出與家人開心玩桌遊的合照,讓家中的裝潢意外曝光,寬敞明亮的設計與純白配色,再加上些許綠色植物的點綴,讓整個房間呈現出分高雅大方的氛圍,網友也不禁感嘆:「城哥的家也太美了!」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