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58歲關之琳辣露豪乳 遭狠酸裝嫩「安靜老去不好嗎」

〔記者吳志偉/台北報導〕香港女星關之琳曾紅極一時,有「香江第一美人」封號,雖然已息影多年,仍擁有凍齡美貌,看不出已經58歲。不過近來有中國網民PO出多張關之琳身穿低胸禮服出席活動的照片,狠酸她一把年紀還穿那麼裸露,毒舌狠嗆:「安安靜靜的老去不好嗎?」沒想到真相一曝光,酸民慘遭打臉。

關之琳有「香江第一美人」封號。(翻攝自微博)

關之琳有「不老美魔女」美名,不過日前有網友在微博分享她參加品牌活動的照片,只見她頂著俏麗短髮,身穿低胸蝴蝶結禮服,露出傲人雪乳,看起來十分性感,不過該網友卻直批:「一把年紀了,還要穿那麽少?沒有顯得年輕反而非常老氣,滿臉皺紋都看得出來。」

該網民在幾張照片中,還刻意在胸口P上小花的圖案,製造關之琳走光的假象,批評她的穿衣品味,「選點粉色衣服還能稍微挽救氣場,選擇黑色的服裝簡直悲劇,本身老氣還不懂得打扮。」砲火猛烈,最後吐槽:「安安靜靜的老去不好嗎?為什麼還要出來露臉?」

關之琳遭酸民狠批穿衣品味。(翻攝自微博)

PO文一出,引來不少粉絲為關之琳說話:「58歲還能這樣已經打敗不知道多少婆婆媽媽」、「女神的努力你看到了?只會出一張嘴」。但隨即有人發現,這些照片其實是關之琳在2009年,出席The Swank北京首間旗艦店開幕時所拍的。

網友刻意在關之琳胸前P上小花圖案,製造走光假象。(翻攝自微博)

其實關之琳前不久現身好友、香港知名主持人蘇施黃的生日宴,意外被好友出賣難得一見的素顏真面目,引來網友驚呼:「不P圖真是老了好多,皮膚凹陷。」但她似乎也不在意,日前還開了抖音帳號,不到一天時間就吸引100萬粉絲關注,就連天王好友劉德華也跑去留言。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