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BTS V告別「納豆頭」!清爽新造型曝光

BTS V上個月將頭髮燙成爆炸頭。(翻攝自스포티비뉴스、臉書아이돌 연구소)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南韓天團BTS防彈少年團上個月出席新曲記者會,成員V以一頭「咖啡色爆炸頭」現身,前所未見的造型引發全球粉絲熱議,台灣粉絲更驚覺V的髮型根本100%複製男星納豆的招牌髮型。昨(22)日BTS登上日本Showcase的舞台,V原先的「納豆頭」不見了,取而代之的新造型帥出新高度!

只見V將蓬鬆的爆炸頭剪成俐落清爽的短髮,髮色也從原先的淺褐色染為黑色,整個人散發出夏日清新魅力,而這也是他近期將頭髮剪得最短的一次。不少粉絲看到這個新造型非常興奮,紛紛讚嘆:「熟悉的泰亨回來了!」、「短頭髮的泰亨看著實在太舒服了」、「又再次刷新顏值高峰了!」新造型曝光後,V的名字登上推特趨勢,足見其超高人氣。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