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粉絲遭群嘲…BTS「我們都知道」 真實心聲惹淚崩

BTS成軍8年,在全世界擁有大批粉絲。(資料照,歐新社)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韓團BTS防彈少年團2013年出道,近日迎接成軍8周年。一路上經過無數風雨才獲得成功,曾遭受外界歧視眼光及無情謾罵,連粉絲都跟著被嘲笑。前(14)日成員們坦承,粉絲吃的苦頭其實他們都知道,從未提起的真實心聲惹哭粉絲。

Suga坦言粉絲跟著他們一起被罵。(翻攝自推特@bts_bighit)

BTS官方頻道日前釋出約1小時的專訪,7位成員聚在一起談論與粉絲共同的回憶。成員SUGA提及因為團名叫做「防彈」,意思是要抵檔這世上的壓迫,卻讓喜愛他們的粉絲也一起遭受外界的嘲諷及辱罵,受到很多傷害。

隊長RM(上、中)表示粉絲受的傷害,其實成員都知道。(翻攝自推特@bts_bighit)

隊長RM認為以前隻字未提的心聲,現在已經可以坦然說出口:「其實2015、2016、2017年這3年期間真的…我們和粉絲都被罵得很慘,一起吃了很多苦,粉絲為了保護我們操了很多心。」雖然從未向粉絲坦白他們知道,但他們咬緊牙努力做出成果,向世界證明了自己的價值。現在回想那3年的時光,他們表示是相當有意義的。

7名成員的心聲曝光,逼哭大批粉絲,紛紛感性告白:「謝謝堅持走了8年」、「粉絲怎麼樣,其實他們都默默知道,想哭」、「過去的苦難成就了現在的防彈,以後只會有幸福的回憶!」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