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賈永婕在豪門家中「地位極低」親曝心聲:想找網友取暖

賈永婕(右)成為全民心中的「抗疫女神」。(資料照,記者王文麟攝)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女星賈永婕近期募捐超過300台的「救命神器」高流量氧氣鼻導管全配系統(HFNC),盡全力為第一線醫護人員送暖的行為感動全台灣。今(23日)她在臉書揭露豪門生活,忍不住抱怨:「在家地位很低!」

賈永婕在臉書大吐苦水,直說自己「在家地位低」。(翻攝自臉書)

這陣子成為全民心目中的抗疫英雄,賈永婕頻繁在臉書分享抗疫戰果,她發文表示可能大家已經看她看煩了,「想說這位大媽怎麼這麼吵,每天都出來講話。」她只好揭露總是跑來找網友取暖的原因:「我在家裡的地位極低,連想跟朋友講電話都會被罵!在房間講老公覺得我很吵,在客廳講大女兒覺得我很吵,在書房講小女兒覺得我很吵,在小孩房間講兒子覺得我很吵!」只好把每天的心聲發上臉書與粉絲互動。

面對賈永婕的一連串苦水,笑翻大批網友,紛紛湧入留言力挺女神:「我家客廳給你講」、「就喜歡這種吵的正面能量,請一直講下去」、「每天看妳發文,像是善良跟勇氣的自動充值充到飽啊!」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