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張晨光淪時代的眼淚? 她讓孫燕姿躺著也中槍

張晨光18日在直播時看到酸民留言後,忍不住紅了眼眶。(翻攝自微博)

〔記者林南谷/台北報導〕64歲資深演員張晨光近年將重心轉往中國,日前力推直播販賣商品,18日直播時卻遭酸民不斷攻擊,他情緒激動甚至在鏡頭前落淚,粉絲看了心酸,網紅陳沂卻是酸爆。

今(23)日凌晨天還沒亮,陳沂透過臉書聊起張晨光上直播間帶貨話題,指他被網友說晚節不保,竟難過在直播現場哭了;話鋒一轉,陳沂接著娓娓道來:「聽說他去上一次酬勞是300萬人民幣,換算台幣約1300萬;我如果是張晨光應該會喜極而泣,這是時薪千萬欸。」

陳沂最後還暗酸現在年輕人是不是不知道張晨光是誰啊?直說他是「京城四少」耶,「好吧,自從我知道連孫燕姿都被說是冷門藝人以後,就感受到時代的眼淚了!」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