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忘拔機車鑰匙長達1個月!黃大謙崩潰下樓見「這一幕」

黃大謙是台灣知名YouTuber。(翻攝自黃大謙IG)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知名YouTuber黃大謙今(21)日下午發IG限時動態透露,自己因想要出門剪頭髮、準備出門,卻怎麼也找不要機車鑰匙,直到下樓後才發現「鑰匙插在外面車上整整一個月」。

黃大謙今日發現自己忘記拔機車鑰匙長達一個月。(翻攝自黃大謙IG)

黃大謙表示,他因為在家裡找不到機車鑰匙,整整崩潰了30分鐘。沒想到,他下樓後驚訝發現鑰匙就插在機車上,且車子意外地沒有被偷走,讓他無奈感嘆:「大家真的提醒我以後買車不用買太好的。」

黃大謙笑稱每當鑰匙失蹤時,他都會私訊指控最近一次來家裡作客的人。(翻攝自黃大謙IG)

經常找不到鑰匙的他,接著又發出過去與朋友的聊天截圖,笑稱每當鑰匙失蹤時,他都會私訊指控最近一次來家裡作客的人。只見其中一張截圖中,他質問朋友:「你是不是偷拿我的機車鑰匙,我的鑰匙怎麼不見了?」對方則無奈回應:「你放在書桌...」結果他真的在書桌上找到鑰匙,對方則嗆:「你都亂丟東西。」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