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阿沁1年狂鏟12公斤!親曝爆肥對比照…網驚:你是誰?

阿沁自曝體重曾暴增到83公斤,決心瘦身的他成功甩掉12公斤。(翻攝自IG firrealguitar)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 F.I.R成員阿沁曾在去年被網友指出身形稍顯圓潤,他也承認自己確實因為久未活動導致體重暴增,因此下定決心要減肥。昨(19)日阿沁發文表示自己從83公斤成功瘦到71公斤,還加碼曬出成果照與爆肥舊照,連本人都忍不住直呼:「是不是比坐雲霄飛車還刺激?」

阿沁在文中表示自己20初頭歲時是一個瘦子,體重大約落在69公斤左右,當時的造型師甚至要幫他加厚墊高,身材看起來才會比較挺,讓他一度感到很自卑,「現在完全羨慕當時自己的身材呀!」更自嘲變胖之後,照相都要靠修圖軟體推半天。

除此之外阿沁也給出建議,尤其是那些會說出自己永遠吃不胖的人,反而要給自己警惕,因為年輕人活動力與代謝都很強,光靠基礎代謝就能消耗熱量,「但,隨著年紀增長,身體反應卻是很誠實的!」

看到瘦身前後對比照的網友也大吃一驚,紛紛哭笑不得留言「隔壁是哪位大叔?」、「無法想像右圖也是阿沁老師」、「我以為右邊是小胖老師」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