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粉絲「爸爸染疫過世」淚崩 丁噹號召千人暖心打氣

〔記者蕭方綺/台北報導〕人在上海的丁噹透過IG直播,作客「耐玩DJ」電台節目,她透露宅在家開發新技能,自豪成了被歌聲耽誤的塔羅牌師,並線上幫粉絲指點迷津,抽出一張「珍惜你愛的人」逼哭粉絲「點點」,得知粉絲父親染疫逝世,丁噹心疼地獻唱了師兄五月天的《天使》安慰,讓直播間更添感動氛圍。

丁噹預計9月要出新專輯。(Hit Fm提供)

丁噹說自己聽了粉絲的心情,也很心疼,鼓勵她要堅強下去,她相信父親的愛永遠在她身邊陪著她,DJ Bryan也幫她打氣,疫情期間相信很多人都不好過,一起攜手走下去,最後丁噹獻唱了師兄五月天的《天使》送給粉絲,觀看直播的粉絲也感動不已,齊聲為點點加油。

丁噹(下)和DJ Bryan隔空連線。(Hit Fm提供)

直播後,丁噹在臉書發文表示:「這是老天爺安排了我們的連線,這個疫情讓你痛失心愛的父親,承受如此巨大的傷痛。但老天安排了這個機會,讓大家可以替你加油打氣,點點不哭妳不孤單。」丁噹希望大家能留言為點點打氣加油,不少粉絲為丁噹暖心舉動感動不已,丁噹也說,珍惜所愛的人,最重要的是保護好自己,做好防疫。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