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大咖全來了!翁立友率22歌手 發聲致敬防疫英雄

翁立友感謝警消為防疫作戰。(資料照,豪記唱片提供)

〔記者邱奕欽/台北報導〕本土疫情嚴峻,豪記唱片旗下23位台語歌手龍千玉、張秀卿、翁立友、林姍、朱海君、黃思婷、謝金晶、談詩玲、向蕙玲、陳隨意、謝宜君、喬幼、陳思安、楊哲、唐儷、董育君、陳淑萍、吳俊宏、楊靜、鄔兆邦、莊振凱、林良歡、劉信明等,攜手在家錄唱抗疫歌曲《讓愛飛翔》,用歌聲撫慰人心,希望將歌聲化作愛與力量傳遞給每個人。

台語天后龍千玉表示,「希望用溫暖的歌聲,帶給大家正能量,我們的心連在一起」,防疫期間她足不出戶,每天陪老媽追劇。樂觀的張秀卿說:「從未想過生活會如此的巨變,但要勇敢面對現實,過往演藝工作忙碌,而今真的回歸家庭主婦生活,讓我拾回做家事的樂趣。」

豪記唱片旗下23位歌手齊聲獻唱。(豪記唱片提供)

翁立友感謝警消為防疫作戰,體恤軍公教人員的辛勞,因此用充滿著感謝的心來演唱,讓大家知道自己並不孤單。而防疫在家,翁立友忙著當家政夫,笑稱快變成拖地達人,分享竅門:「先以吸塵器清理地面,接著拖地兩次,最後再用吸塵器收尾,此外在家也進行減重計畫,勤運動練核心肌群,體重計放床邊,讓體能不打烊!」

豬哥亮愛女謝金晶分享,「第一次跟全公司師兄姐們一起合力完成一首歌,雖然不能齊聚演唱,但能感受到大家彼此傳遞的祝福,衷心的期盼疫情趕快過去!」朱海君也有感而發:「演唱當下腦海浮現全民勇敢對抗疫情的畫面,尤其是守在第一線的醫護天使與防疫英雄,讓自己的淚水在眼眶頻頻打轉,希望用自己最真心的歌聲,與大家一起努力勇敢守護健康家園。」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