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陳仙梅軋戲太操開車撞分隔島 嘆「秒被接到劇組拍戲」

陳仙梅(中)在《黃金歲月》和童星對戲真情流露。(民視提供)

〔記者蕭方綺/台北報導〕陳仙梅為了家庭息影8年,這次復出,在民視新八點檔《黃金歲月》中飾演歌廳秀紅牌,她說過去在家當家庭主婦時,看到其他演員演的戲劇心裡都會癢癢的,「演戲魂」一直在,告訴自己:「只要小孩長大,我一定要出來拍戲!」但她很怕接八點檔,因為10多年前有次一口氣軋好幾檔戲,在高速公路上出車禍,還好毫髮無傷,但後來立刻被劇組接走繼續拍戲,沒有一點喘息空間。

陳仙梅受訪時自認演劇魂不滅。(民視提供)

她提到當時因為助理看錯時間,她只好開著小MARCH在高速公路飆車趕通告,累到恍神,一度趴在方向盤上,沒想到自撞高速公路分隔島,安全氣囊炸開,車子也全毀,還好她和助理沒有受傷,當下打給劇組,執行製作立刻到現場接她繼續去拍戲,她感慨:「軋戲讓我有不好的回憶,那時應戰白天、晚上又白天晚上,我覺得一部接一部拍比較好。」她也慶幸現在復出後,覺得拍戲環境改變了許多,每天都能回家睡覺,甚至還有跟小孩的親子時間。

陳仙梅這次復出瘦了4公斤。(民視提供)

而她這次復出,瘦身4公斤,為了角色練唱歌跟跳舞,還跟童星有許多對手戲,她表示以前跟小孩對手戲都哭不出來,現在當媽後,有了歷練,光是排戲走位,眼眶就有許多止不住的淚水,拍完後還有工作人員稱讚她:「演得太催淚!跟著妳哭到口罩都濕了。」讓她直呼這些讚美給了她一劑強心針。

另外,她也提到第一場戲就要在傅子純面前落淚,當下緊張到手都在發抖,頻頻出戲,她說:「當現場喊要開始時,我心裡卻還想著『哇!他是傅子純,我有看過他拍戲』。」壓根沒進入狀況,讓她當天回家後挫敗感很重,瞞著老公偷哭許久,後來重新拍攝才順利過關。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