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影音)車銀優私物大公開!加碼曝光證件照 青澀帥臉引網暴動

人氣男團ASTRO成員車銀優擁有帥氣長相,因此被稱為「臉蛋天才」。(翻攝自IG eunwo.o_c)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南韓知名團體ASTRO成員車銀優擁有帥氣長相,因此被稱為「臉蛋天才」,更成為時尚界的寵兒。近日為新戲剪了新髮型的他,接受時尚雜誌的採訪,還大方公開自己的證件照與包包裡面的私物,引起一陣熱烈討論。

車銀優向觀眾展示自己包包裡的隨身物品,還公開自己的證件照。(翻攝自YouTube VOGUE KOREA)

24歲男星車銀優前陣子為了拍攝新劇,剪了一個「超萌栗子頭」,首次公開沒有劉海的新造型,帥度再升級的他,日前接受時尚雜誌採訪,公開自己包包中的貼身用品,證件照也隨之曝光,當時20歲的他比現在的頭髮還要短,一張帥臉稍顯青澀,但是依舊散發滿滿男人味。

車銀優也一一拿出包包中的物品,寵粉的他一開始就向觀眾展示粉絲送的皮質鉛筆袋,更大方表示很喜歡,甚至拍戲時都會帶著它,此外他也分享自己愛用的香水、保養用品、可愛造型的行動電源,還有最近在看的書。粉絲看到影片後也留言:「他的包包給人一種乾淨利落的感覺」、「很有他的個性」、「他真的很愛惜粉絲送的東西。」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