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白富美遭小三、渣尪背叛謀害 驚人下場曝光

日劇《DIVER 特別臥底組》將在台上映。(AXN提供)

〔記者徐郁雯/台北報導〕居家防疫不憂鬱!AXN推出強檔日劇,從6月16日起每週三晚上九點,以「國民美男」福士蒼汰主演的懸疑動作片《DIVER特別臥底組》開場播出,看福士蒼汰與D班的「DIVER」們如何潛入極惡組織,變身臥底英雄打擊犯罪;七月,由懸疑神劇《我的恐怖妻子》接檔,意想不到的劇情反轉再反轉,揭露「最美人妻」木村佳乃如何在經歷婚姻的背叛後,從溫柔賢妻逐漸「黑化」的復仇之路。

《DIVER特別臥底組》講述曾經是盜竊和暴力犯罪慣犯的黑澤兵悟(福士蒼汰 飾),由於其具備高IQ、高判斷力、高機動力、出色體能與極快的反應速度,在兵庫縣警本部長-阿久津洋子(涼 飾)的召集下,被秘密組織「潛入搜查組」收編,成為卧底調查部門D班的一員,與潛入搜查組D班班長-伊達直哉(安藤政信 飾)、成績優異文武雙全的-佐根村將(野村周平 飾)、精通醫術的皆本麗子(片瀨那奈 飾)、電腦高手宮永壯一(浜野謙太 飾)等「DIVER」成員們,一同專注於潛入黑社會與詐欺團伙等犯罪組織,蒐集情報並尋找犯罪證據。

日劇《我的恐怖妻子》將在台上映。(AXN提供)

《我的恐怖妻子》以居住在某富人社區的望月夫婦過著看似幸福的生活為開頭。講述出身貧寒的男主角望月幸平(伊藤英明 飾)與富家千金真理亞(木村佳乃 飾)結婚,妻子真理亞的父母去世後繼承了豐厚的遺產,並利用這筆錢經營了一家咖啡店。

日劇《我的恐怖妻子》將在台上映。(AXN提供)

幸平與咖啡店主廚北里杏南(相武紗季 飾)陷入不倫戀,在小三的慫恿下兩人共謀殺害妻子。未料當幸平帶著毒藥返家時,卻驚見屋內血跡斑斑,妻子真理亞消失無蹤,現場留有「兇手」索要贖金並威脅殺掉妻子的字條。看似是老天幫助了幸平,然而接下來發生的故事卻讓他驚恐萬分…在真相背後,妻子不為人知的一面也將慢慢浮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