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數次為好心肝風波道歉 侯昌明「樂意配合調查」親揭當天現場狀況

侯昌明上週認了以「資深志工」身份到好心肝診所施打違規疫苗。(記者陳逸寬攝)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藝人侯昌明、曾雅蘭上週認了以「資深志工」身份到好心肝診所施打違規疫苗,並三度發文道歉。夫妻倆今(15)日雙雙發文,放出向忠孝醫院捐贈包含「救命神器」HFNC、N95口罩等防疫物資的照片。有網友在貼文下留言,希望兩人能夠配合檢調調查、說出偷打疫苗的來龍去脈,對此,侯昌明也親自回覆。

侯昌明回覆網友留言、強調:「如果需要調查,我也很樂意配合說出我所看到的情況」(翻攝自侯昌明FB)

侯昌明透露,當天與曾雅蘭到施打疫苗的現場後,便填寫資料造冊、刷健保卡,「所以衛生局都有資料連線,在現場打疫苗的過程完全沒有黑箱作業的感覺。」並強調:「如果需要調查,我也很樂意配合說出我所看到的情況」

侯昌明表示,夫妻倆過去就經常做公益,未來也會繼續。(翻攝自侯昌明FB)

另外,面對有人提到,希望夫妻倆「是誠心幫忙,而不是為了挽救聲望而幫」,侯昌明則回覆表示:「其實我們過去就做了大大小小的公益,只是覺得做公益是發自內心而不是每一次都要拿出來大聲嚷嚷,這次真的是我們做錯,所以反省彌補,未來還是會繼續做公益的。」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