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拿BTS包裝放番茄醬喊「財富自由」 蔡阿嘎遭轟:仇韓崇日沒有比較高尚

蔡阿嘎(右)討厭韓國的態度廣為人知。(翻攝自蔡阿嘎臉書)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南韓人氣天團BTS防彈少年團近日與麥當勞合作推出聯名商品,限定版的紙袋、雞塊盒、飲料杯等包裝在網路上掀起一股「二手轉賣」風潮,最高甚至炒到50萬元。蔡阿嘎今(14日)發文表示用「價格不菲」的紙袋放番茄醬吃薯條,有「財富自由」的味道,沒想到一番話引來網友不滿。

蔡阿嘎(右)拿BTS包裝放番茄醬喊「財富自由」,卻引來網友不滿。(翻攝自蔡阿嘎臉書)

蔡阿嘎「仇韓」的態度廣為人知,今又發出的BTS文被認為是在「嘲笑」,網友不滿表示,麥當勞的聯名商品沒有印上「臉」就是為了不影響非粉絲,「蔡阿嘎可是把蔡桃貴印在機捷欸!他到底有啥資格去嘲笑粉絲啊?」更質疑,如果今天是他喜歡的七龍珠聯名,大眾群嘲他會有何感想。

貼文一出,不少人紛紛表示認同,「如果討厭就默默的吃就好了,卻一定要出來發文...仇韓崇日真的沒有比較高尚...」、「身為一位公眾人物這樣跟風發文很幼稚」、「那些高價紙袋根本就不是粉絲在賣」。

不過也有網友認為蔡阿嘎沒有嘲笑粉絲的意思,他嘲諷的是最近的「現象」與「風潮」,況且每個人有自己喜歡與不喜歡的東西這很正常,就算是公眾人物也一樣,還希望BTS的粉絲們可以理性看待,不要放大檢視。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