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影音)實習老師爆多人運動!「嬌喘雪乳狂晃」畫面太惹火

艾瑞絲運動畫面曝光,光聽聲音就令大批網友全暴動了。(翻攝自艾瑞絲Instagram)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YouTube團體「反骨男孩」成員「Aries」艾瑞絲,曾是高中的實習英文老師,因穿迷你裙教課的模樣在網上爆紅,深受粉絲喜愛。近日受疫情影響,喜愛運動的她只能在家健身,也上傳一部在家揪猛男視訊運動的畫面,可見她嬌喘晃胸的畫面,讓不少網友看了直噴鼻血,大呼:「受不了!」

艾瑞絲在YouTube頻道上傳最新影片,畫面中,她找來3名健身猛男一同視訊運動,其中在練伏地挺身時,她累到忍不住發出嬌喘聲,加上雪乳在鏡頭前晃動,讓螢幕前的粉絲全暴動了。

影片曝光後,引來不少網友興奮留言「這影片太養眼了」、「狂喘聲音真的是太好聽」、「歐不這身材太辣」。不過還有人直呼畫面有粉紅泡泡,歪樓留言「跟蓋伊在一起了啦」、「後半段也太閃」、「敲碗在一起」。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