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假面友誼演不下去!《慾望城市》續作新照3缺1

〔記者許世穎/綜合報導〕經典都會影集《慾望城市》自2010年推出電影版續集《慾望城市2》後,終於確定推出續作《And Just Like That》,56歲女主角「凱莉」莎拉潔西卡派克今(12)在IG上傳全新合照,她和「米蘭達」辛西亞尼克森、「夏綠蒂」克莉絲汀戴維斯開心合影,獨缺已和她鬧翻的「莎曼珊」金凱特蘿。

辛西亞尼克森(左起)、莎拉潔西卡派克、克莉絲汀戴維斯齊聚拍攝《慾望城市》續作《And Just Like That》。(翻攝自IG)

凱特蘿與派克多年來屢傳不合,曾公開表示和派克「從非朋友」。3年前凱特蘿的弟弟失蹤後過世,派克公開表達慰問之情,被凱特蘿狠嗆是「偽君子」,還在IG寫到:「讓我把話說清楚,妳不是我的家人,妳也不是我的朋友,所以我在這裡說最後一次,我要妳停止利用我們的悲劇,去塑造妳『好女孩』的假象。」加上多年來《慾望城市》無法拍續集,派克一直把原因歸咎到她身上,讓她很不爽對方用自己炒新聞。

金凱特蘿(左)與莎拉潔西卡派克(右)多年來屢傳不合,凱特蘿曾公開表示和派克「從非朋友」。(資料照,美聯社)

雖然《And Just Like That》3缺1,派克仍開心宣布和2位好友「又聚在一起了」,並透露「和所有原班人馬與新加入的成員,剛讀完我們首集劇本」,形容心情就像「冰淇淋聖代」。該劇將於HBO MAX播出,目前還沒宣布上檔時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