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慾望城市》閨蜜情遭揭穿 金凱特蘿嗆「從非朋友」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美劇《慾望城市》是不少女性心中的經典之作,後來更曾2度搬上大螢幕,不過日前4位女主角才因要不要拍電影第三集大打口水戰,莎拉潔西卡派克更把不續拍矛頭原因指向金凱特蘿,金凱特蘿近日上電視節目毫不客氣的回應,和其他女主角只算是「同事」關係。金凱特蘿(右一)坦承與其他3位女主角只是同事。(翻攝自Sex and the City臉書)

金凱特蘿(左)與莎拉潔西卡派克(右)私下交惡。(翻攝自Sex and the City臉書)

《慾望城市》不管是影集或電影,這4名好閨蜜的友情令觀眾稱羨,不過金凱特蘿卻慘酷的揭開私下姊妹情有假。《每日郵報》報導,金凱特蘿坦承和莎拉潔西卡派克、克莉絲汀戴維斯、辛西亞尼克森從來不是朋友,「我們只是同事,某個程度來說這相當健康,因為在職業生涯與個人關係中有明確的界線。」

金凱特蘿也隔空向莎拉潔西卡派克嗆聲:「我覺得她可以再老實點,我真的這麼認為,根本不知道她哪裡有問題?」先前莎拉潔西卡派克受訪時表示,金凱特蘿要求太多,導致片商對第三集作罷,金凱特蘿則發文撇除傳聞,並說明「唯一的要求只有不想拍第三集」,看來影迷沒有眼福了。《慾望城市》眾女主角在現實生活不是閨蜜。(翻攝自Sex and the City臉書)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