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走出綠帽陰霾?邱鋒澤迎接新春天:她們對我狂放電

邱鋒澤無厘頭的調皮個性深受粉絲喜愛。(翻攝自邱鋒澤臉書)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何孟遠4月時先是被爆出背叛荳荳、劈腿采子,采子前老闆隨後更指出采子與邱鋒澤交往一年半,「雙劈腿戀」鬧得沸沸揚揚。近日在《娛樂百分百》熱門單元「凹嗚狼人殺」中,邱鋒澤都逗趣的表示身旁的兩位女藝人對他狂放電,疑似已走出綠帽的陰霾。

邱鋒澤(中)在遊戲中表示,左右兩邊的蔡佩軒(左)及袁子芸對他狂放電,笑翻眾人。(翻攝自八大電視娛樂百分百YouTube)

凹嗚狼人殺的遊戲規則是要在10個人中抓出3隻狼人,邱鋒澤一開始發言時先表示看了左右兩邊的歌手蔡佩軒以及演員袁子芸,「都是兩個漂亮的女生,所以我覺得直接先標好人。」更說她們兩人對他「狂放電」,無厘頭的言論讓所有人的都傻眼,小編更是在標題寫下,「玩狼人殺玩到新的春天又來了!?」

影片一出留言紛紛表示「龍哥不要自作多情哈哈哈哈」、「現在單身了,自然吸引女生放電」、「鋒澤恢復單身後撩妹撩起來」、「第一次聽到他跟女藝人說這種話」。粉絲們也都敲碗希望在疫情結束後,可以幫他錄「戀愛百分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