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林采緹「透視蕾絲」豪乳狂洩 自爆:不戴很舒服

林采緹常分享「居家照」,火辣尺度引網友討論。(翻攝自IG@sunnylin_520)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林采緹以亮麗外型及火辣身材吸35萬名粉絲關注,經常在社群上放送「福利照」。昨(9日)她再次曬出撩人自拍,對著鏡頭眨眼,還穿著深V小可愛辣度爆表,粉絲看了眼睛都狂冒愛心。

林采緹火辣自拍被粉絲封為「居家女神」。(翻攝自IG@sunnylin_520)

林采緹身穿一件白色蕾絲小可愛,傲人上圍露出深邃事業線,她在文中提到,現在因為疫情都待在家中防疫,終於可以迎來不用帶隱形眼鏡的日子,讓眼睛好好休息,也提到很想配一副新眼鏡去追劇。

貼文一出立刻引來網友大讚:「美到有點暈!」並在留言底下刷一排排愛心符號,還有粉絲直呼:「謝謝采緹讓我的眼睛也休息了!」近期她很常因為火辣居家照登上新聞,更有人封她為「居家女神」,也有粉絲表示,她不帶隱形眼鏡的樣子更好看。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