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美女主播車震「已婚上司」 退出新聞界超狂近況曝光

周嘉儀爆出不倫戀後,退出主播界。(翻攝自周嘉儀臉書)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香港前人氣女主播周嘉儀過去曾蟬聯多次「全港我最喜愛女主播」,因亮眼的外型,深受不少觀眾喜愛。沒想到卻爆出她和已婚上司搞不倫戀,退出主播界,斷送10年的新聞生涯。日後,她轉戰金融界,更成為金融公司高層董事,儘管如此,仍會透過社群平台和粉絲互動,今(7日)也辣曬性感照,讓螢幕前的粉絲看得目不轉睛。

周嘉儀今(7日)在臉書向粉絲們道早安,接連曬出4張在沙發上的美照,只見她身穿白色連身裙,對著鏡頭甜笑,腳一勾起不小心辣洩纖細美腿,火辣指數破表,也讓網友紛紛直呼「被迷惑了」、「這美腿太強大」、「一早就受不了」。

事實上,周嘉儀被拍到和已婚的主播上司許方輝多次幽會,還直接在車內親密愛撫,他們還前往香港著名的「車震聖地」,消息一出,驚動新聞台高層,也因此斷送她的主播生涯。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