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劉若英防疫4點半起床 哀號沒人可聊天

劉若英希望可以早日脫下口罩,正常走向戶外。(翻攝自臉書)

〔記者林南谷/台北報導〕武漢肺炎(新型冠狀病毒病,COVID-19)疫情升溫,劉若英日前透露和家人已連續10幾天沒出家門,整天和兒子黏在一起,坦言也會有「請5分鐘不要叫媽媽」時刻,更說最近都是早上4點半起來。

透過臉書,劉若英吐露白天忙孩子,沒時間跟朋友聊天,且晚上8點半就睡著,也沒辦法跟朋友聊天,最慘的是,早上4點半起床,朋友已經睡了,根本沒有人可以聊天。

她笑說,4點半起床最尷尬,「晚睡的也睡了,早起的還沒起,每天剛剛天亮的雲朵,是陪伴我的好朋友。」記者觀察,今天幸賴「鼓鼓」呂思緯在早上7點左右跟劉若英早安,算是頗早起的藝人呢!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