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為疫苗遭打臉「不敢罵中國」 李明依瞬間暴走

〔記者鍾智凱/台北報導〕54歲資深女星李明依政治立場極鮮明,過去表態挺韓,適逢台灣疫情嚴峻,日本捐疫苗,但李明依居然在臉書發幹譙文,導演柯一正的兒子柯宇綸前去出征,讓李明依氣到不行。

李明依。(資料照,記者胡舜翔攝)

李明依先前PO文針對買民間疫苗一事大罵,還衝著總統蔡英文:「在國產疫苗能正式上市前(至少還要1年...吧),任何想幫忙購買國際疫苗的台灣企業、人民、宗教團體,是不是請求政府放下成見、驕傲,不要再各式各樣的刁難!全島一命(不是只有蔡總統一個人的命....)」。

柯宇綸嗆李明依:「真正阻擾台灣拿到疫苗的是中國,明依姐也可以不妥協的譴責中共嗎?」李明依立刻回覆飆罵:「中共血洗鎮壓六四天安門!我為何會不敢罵,你來挑釁什麼!」柯宇綸則苦勸「沒有挑釁,只是不妥協的說出真實。民主國家,善良的交會才有進步。」網友酸李明依:「柯宇綸說的根本沒挑釁,你自己卻認為他在挑釁。」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