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展榮為「這件事」抗戰十年終於成功 連發10張照秀成果

網紅團體「這群人」展榮。(翻攝自展榮IG)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網紅團體「這群人」的展榮,昨(5日)晚連發出了10張照,秀出與媽媽「抗戰十年」的成果,原來是去「穿耳洞」。展榮表示,其實早在2月生日時就已經去穿了,只是一直沒跟大家分享而已。

因為媽媽身處在思想較保守年代,穿耳洞「破相漏財」、「不男不女」等標籤早已烙印在她心中,為此展榮跟媽媽抗爭了長達十年的時間。最後展榮也謝謝媽媽願意改變自己的觀點,並且尊重他的身體自主權,更透露為來還有更多的框架等著他們去打破。

不過因為疫情關係,最近都沒有什麼工作,於是展榮就在臉書中戴上之前買的耳環自拍,曬出數個獨具特色的飾品。他也在留言區爆料目前弟弟展瑞尚未穿耳洞,不過已經計劃在疫情穩定以後就會去了,讓粉絲逗趣的回應:「可,可惡。還以為今後我終於可以分辨了。」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