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艾薇素顏曝光!高難度姿勢嚇到廖柏雅...驚呼辦不到

艾薇在家運動,示範拉筋動作。(喜鵲娛樂提供)

〔記者陽昕翰/台北報導〕廖柏雅與師妹艾薇,防疫期間相約直播運動,素顏登場的艾薇要求先開有濾鏡的鏡頭,羞喊:「我沒有化妝」,柔軟度很好的她,示範以前練芭蕾的拉筋方式,高難度動作讓廖柏雅驚呆,連忙喊:「我真的辦不到。」

廖柏雅已經健身多年,最滿意手臂的線條。(喜鵲娛樂提供)

廖柏雅以前在美國唸大學時,就培養健身的習慣,「大約8年了,主要是當時候比較瘦,想要把自己身材練得壯些,就每天一直拚命增肌,現在反而是努力維持身材線條。」他最滿意自己的手臂線條,「我很花時間去練,加上我的新陳代謝算蠻高的,可以短時間快速減脂,達到想要的目標。」

這段時間,廖柏雅常與教練好友Justin相約線上健身,他表示:「成效蠻好的,可以讓自己有目標,也可以跟朋友線上見面,跟著大家一起做運動。」

艾薇素顏做運動,覺得有點害羞。(喜鵲娛樂提供)

這次難得與師妹艾薇相約,兩人輪流提供訓練動作,要互相激勵彼此,過程中艾薇的愛犬Bobe不時闖入鏡頭,萌樣讓歌迷看了直呼「融化」。

廖柏雅防疫在家期間,仍維持著運動習慣。(喜鵲娛樂提供)

近來廖柏雅都宅在家運動、寫歌,已完成不少歌曲,他透露三餐常自己下廚,「朋友剛好送了氣炸鍋,這段時間利用電鍋試了家常料理的創新版,像是蒸蛋裡面加入蔬菜以及雞胸肉。」覺得健康又養生。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