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最美魚販」打完疫苗痛到睡不著 揭前線醫護辛酸內幕

「最美魚販」劉心語日前投身前線醫護實習。(翻攝自臉書)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疫情持續升溫,日前台北市長柯文哲向退職醫護人員發出徵集令,有不少離職的護理人員都出面響應。其中有「最美魚販」封號的「阿澎」劉心語,因有四年的護理師經驗,也想進徵召並進入受訓,她昨(3日)在臉書上分享訓練的心得。

劉心語透露,自己已經打完第一劑疫苗,雖然有先吃退燒藥,但半夜還是出現發燒、頭暈、眼壓高、鼻塞、食慾差,等症狀,打針的手也抬不起來,肌肉痠痛讓她痛到睡不著,一整個晚上都在睡睡醒醒中度過,「必須要努力退燒,因為發燒就不能去前線實習了。」

一覺起來劉心語的狀況似乎好很多,立即換上兔寶寶裝前往前線查看確診者,不過因為前一天才剛打完疫苗,還有不舒服的症狀,所以工時比較短,她也在文末有感而發地表示,其他護理師們在打完疫苗後,就算身體不舒服還是直接上前線,連續做17天都沒有休息,「所以前線真的很辛苦,大家要多多給她們鼓勵。」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