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陳零九染疫練舞遭轟「壓下消息」 經紀人發文還原始末

陳零九昨日證實確診武漢肺炎(新型冠狀病毒病,COVID-19),目前在防疫旅館隔離。(圖皆為陳零九,翻攝自陳零九IG)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藝人陳零九昨(3日)證實確診武漢肺炎(新型冠狀病毒病,COVID-19),目前在防疫旅館隔離。其經紀人劉柏良昨晚發文感謝各界關心,表示自己上月14日錄影結束後,沒有再跟陳零九接觸,並強調團隊並沒有「壓下消息」。

劉柏良提到,在前晚(2日)10點多得知陳零九確診消息後,他立刻聯繫1922,並依照指示與規範處理。同時,他也向主管通知該消息,公司於昨日一早開始進行相關調查、防疫作業,與擬定公告文。他表示:「公司發出聲明公告後,我也詢問過,足跡是必須等衛生局疫調後再正式公告,所以不明白『壓下訊息』是為何這樣寫?」

接著劉柏良談到,因下個月有MV拍攝工作,為不影響行程,陳零九在快篩陰性、身體無不適的狀況下,「在6/2下午就搭乘我幫他安排的公司商務車接送(並非媒體說的晚上練舞)。」對此,他認了有考慮不周之處:「對於篩檢報告時間差而沒有顧慮周全的地方,我跟零九深感抱歉。」

最後,劉柏良在文末表示:「目前所能做的我們都全力以赴,另外一切等疫調中心的安排公開,我跟零九以及相關同事會全力配合相關規定作業。」

在 Instagram 查看這則貼文

劉柏良 Barry Liu(@barryliu_tw)分享的貼文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