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蕭敬騰打完疫苗!真實狀態曝光...同框鍾漢良

「老蕭」蕭敬騰露面,出席時尚活動。(Coach提供)

〔記者陽昕翰/台北報導〕金曲歌王「老蕭」蕭敬騰正在中國工作,他昨天在上海的醫院打了疫苗,今天就已經復工出席Coach秋冬系列全球首發活動,與鍾漢良、楊紫同台。

有雨神封號的他,一現身場外就下起大雨,見到現場布置成「70年代復古」的主題概念,老蕭談到:「非常喜歡這樣的創意表現,別說坐在汽車上看秀,我也從來沒參加過汽車電影院!超級期待!」整場秀都圍繞的濃濃70年代的氛圍。

身穿Coach復古籃球鞋的老蕭,被主持人問到平常喜愛做的運動?歌王透露正在學習網球,只要工作一有空檔,就會帶上球拍,找附近的網球場運動練習。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