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藍心湄點餐外送 意外喜曝「我有藝名了」

藍心湄被娛樂圈尊為大姊大,沒想到昨因電話點餐,意外讓她有了藝名。(翻攝自藍心湄臉書)

〔記者林南谷/台北報導〕演藝圈大姊大藍心湄有藝名了,大家知道叫啥??透過臉書,藍心湄揭開有了藝名背後真相。

武漢肺炎(新型冠狀病毒病,COVID-19)疫情升溫,餐廳都停止入內用餐,大多改採外帶、外送,藍心湄昨打電話到常去的店家外帶,女店員接到電話禮貌說:「你好。」她開心回:「嗨!妹妹妳好,我是心湄姊。」

外送餐點紙袋上,寫有「青梅姊」,讓藍心湄自嘲有了藝名。(翻攝自藍心湄臉書)

女店員熱情又說:「嗨!妳好啊!」接著藍心湄表示,要外帶一個常吃的蛋卷跟牛排,女店員表示知悉又重覆一次藍心湄點餐內容,她也表示沒錯並說謝謝。

妙的是,餐點送來後,紙袋外包裝有寫上3個字,讓藍心湄一整個笑翻,因為紙袋上寫著「青梅姊」,令她噴飯狂笑:「我有藝名了。」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