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百萬訂閱邊緣人」 凌晨三點突開直播 9千多人看他玩貪食蛇

遊戲Youtuber「DE JuN」擁有178萬訂閱,有「百萬訂閱中的邊緣人」之稱。(翻攝自IG/@de.jun_666)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遊戲Youtuber「DE JuN」以一支「嗆屁孩」的影片爆紅,頻道擁有178萬訂閱,影片最高觀看達9162萬次,卻與多數創作者並無熱絡的聯繫,有「百萬訂閱中的邊緣人」之稱。近日突開直播讓粉絲又驚又喜,凌晨三點竟有高達9千多人在看他玩「貪食蛇」。

29日九點多DE JuN突開直播,讓粉絲相當驚喜。(翻攝自Dcard)

DE JuN以直率不做作的個性深受粉絲喜愛,曾直言就算有業配但如果是他不喜歡的遊戲也不會接。29日九點多時,突然開啟直播,追了五年的老粉看到通知相當不可置信,直播的內容主要是在回答粉絲的問題,最後以經典遊戲「貪食蛇」做結尾,長達六小時讓許多人直呼「過癮」。

在凌晨三點,竟有高達九千多人在看他玩貪食蛇。(翻攝自Dcard)

因為捨不得關直播,讓許多粉絲表示「跟到半夜真的無法直接睡著了」、「他們的魔性笑聲在腦中揮之不去」,網友們也都相當羨慕De團隊的感情,「從四年前追到現在都沒變過,幹話照講、髒話照罵,團隊感情一樣好。」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