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影音)行動派孕婦!王思佳挺肚搬家 出動18台車大撒22萬

王思佳與老公Joe 2016年結婚,目前懷孕6個多月。(翻攝自王思佳臉書)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藝人王思佳與老公Joe 2016年結婚,目前懷孕6個多月,卻突然想要搬家,雖然知道是場硬仗,但王思佳表示自從有了這個念頭後,就深陷漩渦當中。最後總共花了22萬、出動18台車完成這個艱鉅的任務。

王思佳認爲懷孕搬家,比小孩出生後容易。(翻攝自王思佳的王美頻道Beauty Wang YouTube)

王思佳的家中有許多不能壓的包包、不能壓的鞋子、還沒有開箱的化妝品,一間「飾品房」就價值上千萬,其中包括200多個精品包、鞋旋轉收納櫃以及一整玻璃櫃的飾品。王思佳認為小孩出生後搬家會更麻煩,「現在就是我去哪他(嬰兒)就去哪,我坐他就坐,我站他就站。」不過也因為有孕在身,她最希望的狀況是:「我只動口不動手。」

最後王思佳總共出動了18台車,每天耗費13個人力為期6天才完成,搬家費更是高達22萬,不過高還原度也讓她直喊「值得」。王思佳表示錢再賺就有了,「有些錢不可以省,因為生活要趕快上軌道。」這樣的生活觀也讓粉絲大讚,「這才是有錢人的性格,為人大氣,做事大方。」另外,王思佳在影片留言處也特別說明:「影片拍攝日期和搬家時間,都是在疫情擴散爆發之前完成的,所以絶對沒有違反任何政府相關規定。」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