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還在「辱華」?《六人行》特別篇…中國審查刪光BTS客串畫面

BTS曾在獲獎感言緬懷死於韓戰的韓美士兵,中國網民指控「辱華」。(翻攝自推特)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知名美劇《六人行》睽違超過15年終於「重聚」,推出特別篇在世界各國播出,引來熱烈迴響。其中,除了6位主演外,還找來超吸睛的世界巨星們客串,包含南韓天團BTS、小賈斯汀(Justin Bieber)、女神卡卡(Lady Gaga)等華麗陣容,不過在中國播出的版本,這些大明星的畫面卻被剪個精光。

BTS曾公開說過台灣是國家。(翻攝自微博)

BTS現身《六人行》特別篇分享該影集對他們的深刻影響,隊長RM更多次公開說過小時候全靠《六人行》把英文學得嚇嚇叫。而小賈斯汀則不顧形象扮成羅斯的經典造型「衛星土豆號」馬鈴薯裝,女神卡卡也和菲比合唱歌曲,這些畫面稱得上是特別篇的一大看點。不過中國影音平台愛奇藝、優酷所上傳的版本,這些畫面通通看不到,全部被剪光光,總時長達6分鐘,引來中國網民相當錯愕。

不只BTS(下),女神卡卡(上)與小賈斯汀(中)客串《六人行》的片段全被刪光。(翻攝自微博)

根據外媒報導分析,BTS被剪掉的原因很可能是曾脫口而出「台灣是個國家」、在「韓戰70週年」的獲獎感言裡緬懷死去的士兵,被中國認為無視「抗美援朝」的犧牲者,大罵他們「辱華」。女神卡卡聲援西藏、小賈斯汀參訪日本靖國神社,這些行為都曾觸怒中國人,才在中國審查裡沒過審,畫面全部被刪光。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