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高中就認識! 唐從聖心痛「告別摯愛」:妳說走就走…

唐從聖時常在社群與粉絲互動,他日前透露與高中摯愛告別。(資料照,記者潘少棠攝)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藝人唐從聖時常在社群與粉絲互動,日前,他透露,今年3月初在台南結束演出後,為了看好久不見的她,回絕所有親朋好友邀約,雖然最後見到了她,但沒想到會是最後一面,令他相當難過。

唐從聖26日在臉書發文,表示3月中結束台南演出後,回絕所有親朋好友邀約,獨自1人拖著行李,「到了門口排隊苦苦等候20分鐘,才得以一償宿願和妳見上一面」,但萬萬沒想到,竟然會是最後一面。他回憶,當天行程相當緊湊,搭高鐵時,心中一直出現一個聲音,不斷地告訴他,「一定要去…一定要去…今天不去…明天後悔」果真,遺憾的事情還是發生了。

原來,唐從聖所訴說的是他高中時期最愛的台南老字號鍋燒意麵店「小荳荳」,店家日前正式退休,讓他難以接受,「從高中認識妳到現在,陪著我一起經歷了好多的曾經,那天見妳還好好的,而今天妳說走就走。」

面對退休的「小荳荳」,唐從聖最後感謝這家店陪伴他走過這些年的曾經。貼文曝光後,意外引起當地人共鳴:「是學生時代的回憶啊!」、「令人懷念的青春欸!」、「好遺憾要退休了…」、「只能懷念了。」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