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台灣最美是她!曾莞婷暖送「200杯愛心飲料」挺醫護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近期全台疫情升溫,全國進入第三級警戒,許多醫護人員都堅守崗位,為台灣盡最大的心力,甚至忙到不可開交。對此,昨(25日)有醫護人員驚喜收到200杯手搖飲,沒想到竟是「台劇女神」曾莞婷,甚至還開視訊親自道歉,感謝他們一直以來的付出,讓醫護人員們都又驚又喜。

曾莞婷暖送200杯飲料,並視訊向醫護人員們致謝。(翻攝自曾莞婷臉書)

曾莞婷先前發起「你喝歸零醫護我挺」的活動,只要有民眾到她經營的飲料店買一杯歸零茶,她就會送一杯給醫護人員。她昨在臉書發文表示,「台灣最美的風景是人,謝謝你們為了我們堅守崗位,辛苦員工分送了四家醫院,讓我們一起為歸0加油。」

對此,國軍桃園總醫院小編也在臉書發文致謝,「感謝曾莞婷慰勞堅守崗位積極防疫的第一線同仁,疫情的關係雖無法親臨現場,但仍用視訊的方式替急診同仁們加油打氣,令人十分暖心。」貼文一出,大批網友看了紛紛大讚女神的暖舉:「女神人美心更美!」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