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疫情嚴峻犀牛也慘 保護行動來了!

〔記者方惠宗/台北報導〕宇舶(Hublot)攜手SORAI基金會(Save Our Rhinos Africa and India)與基金會創辦人Kevin Pietersen共同推出限量100只的第二代Big Bang Unio SORAI保育犀牛限量錶,錶款的部分收益將贊助Care for Wild Rhino Sanctuary動物保育組織,這是由SORAI基金會所支持的全球最大的犀牛復育所。

SORAI基金會暨創辦人Kevin Pietersen努力搶救犀牛,讓失去雙親的犀牛寶寶恢復健康後重回大自然。(Hublot提供)

非洲犀牛的生存危機來自行徑囂張的盜獵者。宇舶指出,過去10年,南非克魯格國家公園(Kruger Park)之中三分之二的犀牛被盜獵者所殺害,導致園中黑犀牛快速消失,目前估計只剩不到500隻。不只如此,去年三月,南非邊界為防止武漢肺炎(新型冠狀病毒病,COVID-19)疫情擴散而關閉,公園收入減少也讓巡守員人手短缺,盜獵者肆無忌憚地出沒,加劇對犀牛生存的威脅,野生動物保育更仰賴各界支持。

宇舶攜手SORAI基金會推出第二代Big Bang Unico SORAI保育犀牛限量錶,腕錶的部分收益將投入犀牛復育行動。全球限量100只。(Hublot提供)

宇舶錶執行長Ricardo Guadalupe表示:「解決生物危機、保護受到危害的生物,必須集結全世界的共同努力。我們期盼這些議題更受到關注。宇舶義不容辭支持SORAI基金會與創辦人Kevin Pietersen,他們的努力對地球的未來至關重要。」購買這款腕錶的愛錶人士將成為宇舶與SORAI基金會此項義舉的一份子。

宇舶Big Bang Unico SORAI保育犀牛限量錶搭配迷彩橡膠錶帶與綠色布織魔鬼氈錶帶。(Hublot提供)

Care for Wild Rhino Sanctuary動物保育組織為了拯救犀牛寶寶而設立,確保其在安全環境下順利成長。場地配備24小時監視攝影機與連絡網路,並由訓練有素的巡守員與看守犬監控。Care for Wild的任務還包含重新復育犀牛寶寶後野放,並繼續守護他們的安全。

宇舶與SORAI曾於2019年推出第一代Big Bang Unico SORAI保育犀牛限量錶,採用象徵非洲大地自然風情的卡其色陶瓷錶殼。第二代錶款的陶瓷錶殼色彩靈感來自南非夏季特有灌木綠,生氣勃勃、煥發活力風格,搭載宇舶自製UNICO自動上鍊飛返計時導柱輪機芯。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