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成功阻止爸爸出門 丹妮婊姐全靠「這一招」

丹妮婊姐透露父親(右)堅持要出門上班,讓她氣炸阻止。(翻攝自丹妮婊姐星球臉書)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台灣疫情升溫,網紅「丹妮婊姐」近日在社群怒訴爸爸不把疫情當一回事,硬要出門上班。昨(23)日她爸爸終於選擇待在家中,她也分享「抗戰」成功秘訣。

丹妮婊姐前日在臉書抒發對爸爸的不滿,直言要跟他「開戰」了,透露爸爸在專營國外旅遊的旅行社上班,疫情期間一年多沒人消費,所以根本沒有硬要出門上班的理由,但爸爸卻只冷冷地回應:「有事處理。你不要這麼緊張兮兮好不好,沒有這麼嚴重。」

貼文一出也引起許多網友共鳴,昨(23)日她更新「最新戰況」,宣布「決戰成功」,爸爸終於不出門上班了,她也透露自己的方法:「我就一直唸,然後晚上跪上帝,神啊,可以叫我爸不要出門嗎?」沒想到爸爸就跟他說「不出門了」。

丹妮婊姐成功阻止爸爸出門。(翻攝自丹妮婊姐星球臉書)

成功阻止爸爸出門後,許多網友都超感動:「是妳的孝心感動天了」、「怎麼有點想哭,恭喜婊姐決戰成功」、「真的要學起來,果然不能放棄,要一直洗腦老人家啊」,不過也有粉絲不放心,認為還是要看好老人家,避免他們「偷渡成功」。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