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蕭薔出絕紹 要病毒速速退散

〔記者胡如虹/台北報導〕蕭薔疫情期間宅在家裡不耍廢,抄心經、練瑜伽內外雙修,希望寫的字能讓見者歡喜,若病毒看了也歡喜,就速速退散吧!

本土疫情嚴峻,配合政府的防疫政策,蕭薔原本排定的保養品代言記者會,以跟佛光山的演講活動都取消,她說這次的疫情想要趨吉避凶或是趨凶避吉,全操之在我,每個人管好自己,減少人與人之間的接觸,才能阻斷傳染途徑。很多人宅在家悶得發慌,她卻一點兒也不會無聊。

蕭薔天天抄心經迴向給媽媽,練字也靜心。(珍世美學提供)

蕭薔表示,她平時就有很多的「功課」,每天起床後,第一次事是跟菩薩、媽媽問好,然後開始抄經練書法,以前如果早上有工作,她還要提早兩小時起床抄經,現在因為疫情的關係,很多工作都取消了,她就不必急著起床,有更多的時間可以做這些「功課」,還可以看書、做瑜伽。

蕭薔建議疫情期間要常做和緩的伸展,放鬆心情。(珍世美學提供)

蕭薔自從媽媽過世後,就日日抄心經迴向給媽媽,7年來從不間斷,還寫書法寫出興趣,她很喜歡王羲之的書法,特別買了集字聖教序來練字,看著自己寫的字越來進步,心裡充滿歡喜,許願日後寫的字要讓見者歡喜,最近她特別認真抄心經,書以歡喜心,就是希望病毒看了也歡喜,能夠速速退散!

除了抄心經希望病毒速速退散,蕭薔也建議大家應該利用疫情這段時間,去做平常沒有時間做的事,並且別忘了做一些和緩的伸展放鬆心情,尤其是擴胸運動,讓肺部多一些氧氣,提升免疫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